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航处处长礼节性拜访国家民用航空局
*****************

  民航处处长李天柱于七月六日至八日到北京,礼节性拜访国家民用航空局(国家民航局),进一步巩固国家民航局和香港民航处在民用航空各领域的良好合作关系。

  李天柱分别与国家民航局两位副局长李健及王志清会面。期间,大家就促进内地和香港民航业的合作和交流交换意见。另外,李天柱亦与国家民航局空中交通管理局局长车进军会晤,就珠三角航空交通管理进行交流。

  此外,李天柱访京期间,亦先后拜访负责中国水域海上事故应急救援工作的国家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以及国家民航局辖下多个单位,包括负责国内民用航空器事故调查工作的航空安全办公室,和负责为民用机场的各类导航、监察、通信等设备及飞行程序提供飞行校验任务的国家民航飞行校验中心,藉此加强与各单位的联系和合作。

  李天柱此行亦礼节性拜访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交流司司长钱益兵。

  陪同李天柱访问北京的包括民航处副处长(2)蔡杰铭和助理处长(航空交通管理)李国柱。

  李天柱明日(七月九日)上午返港。



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3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