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食物及徖生局局长谈《2016年医生注册(修订)条例草案》(只有中文)
******************************

  以下是食物及徖生局局长高永文今日(七月八日)在出席立法会会议前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食物及徖生局局长:《2016年医生注册(修订)条例草案》今日已进入立法会第三日审议。随梁家骝议员几乎用尽所有议事规则所容许的手段,拖延审议进程,我们的进展是比较慢的,亦预计接下来的审议过程会继续受各种阻扰。因此,审议过程是会长的,估计今日内应该不能完成整个二读和三读,需要在下星期三的立法会会议继续审议。无可避免,余下的《私营骨灰安置所条例草案》和《2015年消防(修订)条例草案》的审议时间也会被压缩。

  我首先在此感谢所有支持《2016年医生注册(修订)条例草案》的议员,因为接仍需要一段时间审议这条项草案,希望大家也能尽量留守立法会,让我们可尽量减低梁家骝议员对审议进程的阻延。我在此亦要感谢食物及徖生局的所有同事。我们几乎动用了大部分食物及徖生局的同事,在这段时间紧密地与议员联络,确保不会有流会的情况出现。

记者:你根据什么去评估之后的……

食物及徖生局局长:我根据过去两天的审议进度,相信今日应该不能完成所有审议。



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2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