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傅树荣主讲佛兰明高结他讲座系列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八月及九月主办「佛兰明高结他讲座系列」,四场讲座由佛兰明高结他乐手傅树荣主讲,及其学生陈金源、何立康和陈振辉作示范演出。讲座详情如下:

八月十七日(星期三)
讲题:「佛兰明高结他的基本知识」

八月二十四日(星期三)
讲题:「佛兰明高结他演奏家」

八月三十一日(星期三)
讲题:「传统佛兰明高音乐欣赏」

九月七日(星期三)
讲题:「现代佛兰明高音乐欣赏」

  傅树荣是一位自学佛兰明高结他乐手。他在大学时期从图书馆借到两大结他大师卢西亚和班拿的录音带,因而首次接触佛兰明高音乐。这两位大师启发他认识佛兰明高结他的迷人声音,对他的佛兰明高结他技巧与知识学习影响深远。

  八十年代后期,傅树荣前往海外工作,因而有机会接触一些首屈一指的海外专业佛兰明高结他手,并欣赏到他们的现场演出。自九十年代起,他开始与专业的佛兰明高舞蹈家和歌唱家合作和同台演出。

  傅树荣自二○○○年起多次在香港和内地演奏佛兰明高结他。二○○六年,他成立「Mi Camino Flamenco」(我的佛兰明高之路)结他组合,目标是在华人社会推广佛兰明高结他。二○○七年,他成功举办了首届香港佛兰明高结他节。他经常作现场演出,包括举行佛兰明高结他独奏会、在佛兰明高舞蹈演出中担任结他伴奏,以及在电视和广播电台演奏。

  各场讲座(粤语主讲)均于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香港太空馆演讲厅举行,票价为每讲五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1174.html。



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