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由非政府机构建议的新社福设施
**************

  劳工及福利局今日(七月五日)回应传媒查询时证实,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曾向社会福利署表示有意申请奖券基金拨款,在一幅会由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捐出位於新界元朗的土地上发展一座综合服务大楼,其中包括安老院舍、特殊幼儿中心及青年宿舍。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说:「政府一直致力以不同方式增加安老院舍宿位及特殊幼儿中心名额,以回应社会上对有关服务的需求。因此,我们欢迎有关捐地,令非政府机构可发展这些社会所需的福利设施。」

  张建宗表示,政府会协助非政府机构在其拥有的土地上,包括其获捐赠的土地,发展各种所需的社福设施。

  非政府机构可申请利用奖券基金,推行获社会福利署支持的社福项目。政府当局会按适用的规定和程序处理所有奖券基金的申请,其中包括上述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建议的社福设施。



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3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