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院校非本地课程获准招收内地学生(附图)
********************

  政府今日(七月四日)宣布,萨凡纳艺术设计(香港)大学有限公司及芝加哥大学布思商学院(香港)已获批准就其经本地评审的指定非本地学位课程取录内地学生。两所院校现可就有关课程开始招收内地学生,於二○一六/一七至二○二○/二一学年入学。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恭贺两所院校获批准招收内地学生,它们都是国际知名学府在香港设立的分校,扩阔收生层面有助巩固本港作为区域教育枢纽的地位。

  他说:「过去数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一直与国家教育部就容许本港经本地评审的非本地学位课程招收内地学生进行商讨。我们感谢内地相关机构的支持,以落实有关安排。」

  吴克俭今日下午与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香港分校副校长David Pugh、芝加哥大学布思商学院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亚洲)副院长Richard Johnson、香港美国商会会长魏理庭及美国驻港总领事馆新闻文化处处长钟静会面交流,他们均对新安排表示欢迎,认为对院校以至香港的未来发展及竞争力能够发挥推动作用。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於二○一○年九月在香港成立分校,提供多个艺术及设计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课程;而芝加哥大学布思商学院的香港分校则於二○一四年八月正式开幕,主要营办其著名的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获批准招收内地学生的全日制经本地评审学士学位或以上程度的非本地课程如下:

萨凡纳艺术设计(香港)大学有限公司
-----------------
1. 广告艺术学士
2. 动画艺术学士
3. 时装设计艺术学士
4. 时装行销与管理艺术学士
5. 平面设计艺术学士
6. 插画艺术学士
7. 互动设计与游戏开发艺术学士
8. 室内设计艺术学士
9. 动态媒体设计艺术学士
10.绘画艺术学士
11.摄影艺术学士
12.连环画艺术学士
13.视觉效果艺术学士
14.奢侈品与时装管理文学硕士
15.奢侈品与时装管理艺术硕士

芝加哥大学布思商学院(香港)
--------------
1. 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2016年7月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52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