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首次赞助Hell Gate七人榄球赛(附图)
******************************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经贸处)宣布首次与Village Lions榄球会合作及赞助于七月九日(星期六)举行的「Hell Gate七人榄球赛」。

  在二○○九年首次举办的「Hell Gate七人榄球赛」,每次都吸引来自东岸超过一千名运动员、教练及球迷。参赛队伍将会五个赛场进行比赛,当中包括在纽约伦杜尔岛上特别命名的「香港球场」。比赛将会首次以二十五个香港地区和港铁站为分组赛命名。

  经贸处处长柏嘉礼今日(纽约时间六月二十八日)在记者会上说∶「这是全世界榄球球迷及运动员的兴奋时刻,因为榄球赛事将在八月重返奥林匹克运动会。」

  他说∶「香港作为国际七人榄球赛主办地点超过四十年,经贸处很高兴赞助『Hell Gate七人榄球赛』。」经贸处最近亦赞助月初在费城举办的全国大学生榄球锦标赛,及去年感恩节周末举办的纽约七人榄球赛。

  其他三名讲者「Hell Gate七人榄球赛」联合主席Nigel Riley、榄球运动员温浩怡和陈柏亨亦在记者会上分享他们在香港的美好回忆。

  Nigel Riley说他很高兴看到与经贸处合作为榄球赛带来的转变:参赛队伍数目不断增加、品牌推广得到改善、人们对榄球赛的兴趣得以提升,以及为纽约举办榄球赛设新标准。Nigel Riley曾经为全世界多个榄球会作赛,包括香港木球会比赛五个季度,并在二○一一年及二○一三年以队长身分带领球会在总决赛获胜。

  温浩怡在香港及上海长大,她的父母是香港人。她从高中三年级开始打榄球,并于二○一五年加入Village Lions。

  陈柏亨在香港出生,二○○六年移民美国。他在二○○四年赢得香港校际C组赛冠军。柏亨为Village Lions七人及十五人榄球队比赛。

  有关「2016 Hell Gate七人榄球赛」的资料,可浏览比赛专页 HellGateSevens.com。



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31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