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七月一日假期普通科门诊服务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六月二十九日)提醒市民,本周五(七月一日)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假期,医管局辖下十三间普通科门诊诊所(详见附表)将会提供假期门诊服务,求诊人士可如平日般以电话预约诊症时间。

  公立医院急症室亦会在假期期间如常服务,照顾有紧急医疗需要的病人。发言人作出呼吁,鉴於假期期间可能会有较多市民到急症室求诊,医生会按照分流制度先诊治危殆或危急病人,其他次紧急或非紧急病人可能需在急症室等候较长时间,希望求诊市民谅解和合作。非紧急的病患者应避免使用急症室,尽量向普通科门诊、私家医生及私家医院24小时门诊求诊。

  市民可参考张贴在公立医院急症室当眼处的区内假期门诊服务的资料,或致电医管局资讯热线2882 4866查询有关假日普通科门诊服务。市民亦可浏览徖生署基层医疗指南www.pcdirectory.gov.hk或下载「基层医疗指南」手机应用程式,选择适合自己的家庭医生及查阅其应诊资料。



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