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标准工时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

下稿代标准工时委员会发出:

  标准工时委员会(委员会)今日(六月二十七日)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委员会主席梁智鸿医生会后表示:「委员会於今年四月二十五日展开为期三个月的工时政策方向谘询,收集社会各界对委员会探讨中的工时政策方向的意见,以便稍后撰写报告,提交政府。」

  在过去两个月,委员会已举行五场谘询会议、一场行业谘询会及一场地区谘询会。委员会明日(六月二十八日)举行第二场行业谘询会及於七月份举行其余三场地区谘询会,欢迎零售、物业管理及保安、饮食、陆路运输、安老院舍和洗涤及干洗服务等较长工时行业的雇员及雇主,以及其他市民出席。

  梁医生说:「委员会在今日的会议上检视工时政策方向谘询的进行情况。由於工时政策与各个行业及职业的雇员及雇主息息相关,影响深远,我呼吁社会各界及市民在余下四星期的谘询期内,踊跃参与谘询会及/或於二○一六年七月二十四日谘询期完结之前,透过传真(2110 1527)、电邮(swhc@swhc.org.hk)、网上表格(www.swhc.org.hk/tc/consultation/opinion_form/index.html)或邮寄方式(香港上环干诺道西21-24号海景商业大厦1楼A室标准工时委员会),向委员会提交书面意见。」

  「会上,委员会对委员刘展灏先生的离世表达深切哀悼,并衷心感谢刘先生在过去三年多积极参与委员会的工作,对讨论各工时议题及探讨工时政策的方向贡献良多。」

  梁医生续说:「对於六名劳工顾问委员会雇员委员没有出席今日的会议,我感到失望并再次呼吁所有委员积极参与委员会随后的讨论,以及之后向政府提交的报告的草拟工作。」

  标准工时委员会由梁智鸿医生担任主席,委员来自劳工界、工商界、学术界、社会各界和政府。有关委员会的详细资料,可参阅委员会网页:www.swhc.org.hk。至於未来委员会所举行的谘询会详情,可见附件。



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