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终审法院首席法官访问内地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应最高人民法院的邀请,率团于明日(六月二十七日)启程前往北京、沈阳和大连进行访问,与内地法官就两地司法议题进行交流,七月一日回港。这次访问是与内地法院持续交流的其中一项安排,首席法官马道立亦曾在二○一一年及二○一三年前往北京访问最高人民法院。

  访问期间,他将会参访最高人民法院、国家法官学院、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回法庭、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及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亦会礼节性拜访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他将会于国家法官学院发表演讲。

  代表团成员包括高等法院首席法官张举能、高等法院上诉法庭法官朱芬龄、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法官潘敏琦、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法官区庆祥及司法机构政务长刘嫣华。



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