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消防处处长对消防队目许志杰离世深感哀痛(附图)
***********************

  消防处处长黎文轩对於消防队目许志杰昨日(六月二十三日)在基督教联合医院离世深感哀痛。
   
  许志杰消防队目现年三十七岁,於牛头角道七号一工业大厦处理一宗四级火警时受重伤,其后昏迷送往基督教联合医院,於昨晚九时十分不幸离世,遗下妻子及一名儿子。

  黎文轩说:「许消防队目一直坚守岗位,表现英勇,对於痛失这位尽忠职守的同事,我感到非常难过和惋惜,部门上下均感十分难过和痛心,我已代表部门所有同事向许消防队目的家属致以最深切慰问。」
   
  黎文轩说:「消防福利主任正与许消防队目的家人保持紧密联系,并会提供一切协助,帮助他们度过这悲痛及艰难的时刻。部门将成立治丧委员会为他办理身后事。」

  许志杰消防队目於一九九八年四月加入消防处任职消防员,二○一六年五月晋升为消防队目,曾先后驻守油塘消防局和观塘消防局。

  这次事故中另有十名消防人员送院治理,其中八人已出院,两名人员仍然留医,情况稳定,黎文轩衷心希望受伤的同事早日康复。



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5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