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民政事务局局长根据《西九文化区管理局条例》动议的决议案总结发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务局局长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在立法会会议上根据《西九文化区管理局条例》动议的决议案总结发言全文:

主席:

  我感谢议员对决议案的支持和意见。根据《西九文化区管理局条例》,西九文化区管理局须负责提供、营运、管理、维持西九内的艺术文化设施和相关设施,包括公众休憩用地。

  正如我在开场发言中提到,管理局订立拟议《附例》的目的,是便利妥善管理公众休憩用地,确保公众休憩用地使用者的活动不会过度干扰或妨碍其他使用者,务求在不同使用者的需求之间取得适当平衡,让市民可以安全和愉快地享用这些地方。

  刚才有不同议员提出一些有关行政、管理、设计上的意见,我会即时提交予西九管理局,让他们可以作出适当的规划及跟进。

  我在此谨此陈辞,请各位议员支持决议案,多谢主席。



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2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