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消防处处长对高级消防队长张耀升离世深感悲痛(附图)
*************************

  消防处处长黎文轩对於高级消防队长张耀升昨日(六月二十一日)在基督教联合医院离世深感悲痛。
   
  张耀升高级消防队长於牛池湾牛头角道七号一工业大厦处理一宗四级火警时受重伤,其后昏迷送往基督教联合医院,於昨日晚上九时五十四分不幸离世。

  黎文轩说:「对於痛失这位英勇的高级消防队长,我感到非常难过和痛心,部门上下对失去张高级消防队长这位英勇同事,均感十分惋惜和难过,我已代表部门所有同事向张高级消防队长的家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张耀升高级消防队长遗下妻子及一名儿子。
  
  黎文轩说:「消防福利主任正与张高级消防队长的家人保持紧密联系,并会尽力协助他们度过这悲痛及艰难的时刻。部门将成立治丧委员会为他办理身后事。」

  张耀升高级消防队长三十岁,二○一○年十月加入消防处任职消防队长,二○一五年十月晋升为高级消防队长,曾驻守多间消防局包括大埔消防局、香港仔消防局和舂坎角消防局,自二○一六年四月起驻守消防及救护学院。

  这次事故中另有八名消防人员送院治理,其中七人已出院,一名人员仍然留医,情况稳定,黎文轩衷心希望受伤的同事早日康复。



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02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