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六月二十一日)晚上在基督教联合医院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行政长官:淘大工业村迷你仓今日发生的一场大火令到我们有位同事,他是高级消防队长张耀升先生,不幸殉职。他是一位很年轻,大概三十岁左右的高级消防队长。他留下了太太及一个四个月大的BB。

  我们对他的殉职感到十分难过,我们会尽全力在多方面协助他的太太、家人,度过这个难关。除了这位殉职的高级消防队长之外,另外还有四位消防同事送来医院,有三位今晚可以出院,有一位情况都是稳定的,相信今晚留院之后都可以出院。

记者:特区政府会否很关注这件事?对於社会来说……

行政长官:我们很关注香港整个安全环境,包括火灾及火灾隐患的情况,这一座是一座旧的工厂大厦,火场的情况十分复杂,救火的工作是十分困难,而且风险相当高。火的情况一会儿请黎处长(消防处处长黎文轩)向大家报告一下。但是,现场还有大批同事正在控制火情,我们受伤的同事以及该位不幸殉职的同事,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去支援他们的家人。



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3时1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