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将公开招标出售两幅土地
*************

  地政总署今日(六月十七日)公布,将公开招标出售在二○一六至一七年度卖地计划内的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工业用地。

  两幅用地分别为新界沙田多石的沙田市地段第609号及新界葵涌永基路与永建路交界的葵涌市地段第478号。沙田市地段第609号的招标将于六月二十四日开始,截标日期为八月五日。葵涌市地段第478号的招标将于六月二十四日开始,截标日期为八月十二日。

  沙田市地段第609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3,5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4,192平方米及40,320平方米。

  葵涌市地段第478号的地盘面积约为3,707平方米,可作以下用途∶工业;仓库及附属办公室;直接支援工业营运的办公室;资讯科技及电讯业;研究所、设计及发展中心;实验室、检查及测试中心;影音录制室;媒体设计及媒体制作;洗衣、干洗、剪裁或货物修理工场;汽车修理工场、验车中心或车辆测试中心;货物装卸及货运设施;附属于工厂的陈列室;在地面楼层的汽车陈列室;可循环再造物料回收中心及可容许用途的任何组合。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1,130平方米(当中包含不少于10,565平方米的仓库)及35,216平方米。

  两幅土地的卖地文件,包括招标表格、招标公告、卖地条件及卖地图则,将于六月二十四日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供公众人士下载;卖地图则会于同日起供公众人士索取和查阅。招标详情亦会于同日刊宪。



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