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观塘区专题嘉年华星期日牛头角公园举行(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乐·活·观塘·活乐游》星期日(六月十九日)下午四时至七时在牛头角公园举行。届时市民可欣赏多元化的表演,参与不同的工作坊和其他周边活动。嘉年华的所有活动免费,欢迎市民参与。

  音乐人黎咏欣将担任嘉年华的节目主持,并演绎清新的粤语流行曲;嘉年华还有多个充满创意的表演,包括以古典大提琴配以节拍强劲、充满激情的街舞;以武打为轴心的功夫舞蹈表演「打擂台」和原创的摇滚音乐。  

  除了青春活力的演出外,嘉年华亦有传统怀旧表演。南音师娘唐小燕、将伙拍欧翊豪及张文珊,献唱《客途秋恨》等南音名曲;而一班观塘区老友记将演出口述历史剧「观塘岁月」,细诉当年点滴,与市民重温昔日的人和事;气球醒狮与传统醒狮更会同台献技,新颖有趣。

  当日大会还设有多项周边活动,包括讲故话当年、有机特饮介绍、气球和牛奶面包手作美食工作坊,以及观塘昔日照片展览。

  如欲查询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乐·活·观塘·活乐游》节目详情,请浏览网页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2016_kt.html。



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