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回应《城大运动中心事件调查委员会报告》
**********************

  就传媒查询《城大运动中心事件调查委员会报告》,教育局发言人今日(六月十日)回应如下:

  「教育局已收到香港城市大学(城大)提交的《城大运动中心事件调查委员会报告》,而城大亦刚向公众公布有关报告。

  教育局将仔细研究报告内容。由於报告大部分内容属技术性质,我们亦会把报告转交屋宇署及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秘书处,以便作适当跟进。

  我们重申,教育局高度重视学生及全体教职员的安全。事件发生后,教育局局长立刻到肇事现场视察,与城大高层开会讨论事件,并要求校方彻查事件和提交报告。

  此外,教资会已去信八所资助大学,要求大学全面检视校内建筑物,特别是设有绿化天台的建筑物,确保结构安全。我们留意到报告就如何防止同类事件再次发生向城大校方作出一系列建议,我们相信教资会将仔细审视这些建议。」



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3时3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