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结束访问华盛顿启程往纽约(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昨日(华盛顿时间六月八日)结束华盛顿访问行程。

  早上,林郑月娥参观赫希洪博物馆和雕塑园,以及佛利尔美术馆·沙可乐美术馆,两者皆由史密森博物学院管理。赫希洪博物馆和雕塑园是一所当代及现代艺术博物馆,目前收藏品及展品集中为二次世界大战战后时期,尤其是过去五十年间艺术品;而佛利尔美术馆·沙可乐美术馆则是美国的亚洲艺术国家博物馆,馆内设有全美最大的亚洲艺术研究图书馆。林郑月娥参观博物馆,听取有关博物馆的运作情况,双方亦对探讨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及西九文化区M+博物馆的协作机会表示深感兴趣。

  林郑月娥其后拜会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代办吴玺,向她介绍香港最新发展,并对大使馆支持及协助香港驻华盛顿经济贸易办事处及在美国有需要的香港居民表示感谢。

  下午,林郑月娥转赴纽约前,与美国众议院少数党领袖佩洛西及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东亚太平洋小组主席Matt Salmon会晤,简介香港最新的政治及经济发展。

  林郑月娥今日(纽约时间六月九日)会展开访问纽约行程。在纽约期间,林郑月娥会在多个智库举办的早餐会及午宴上致辞,并在一个晚宴发表演说。她亦会参观城市活化项目及到访多个艺术机构。



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3时2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