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土木工程拓展署嘉许安全表现卓越承建商(附图)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六月八日)举行第七届「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奖」颁奖礼,表扬十五间在其辖下工地有卓越安全表现的承建商。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钟锦华在颁奖礼上致辞时表示,该署一向十分重视工地人员的安全和健康。在现今工程量庞大、技术工人流动性高和新一代入行人数下降的情况下,如何维持优良安全文化将会继续成为该署需要面对的大挑战。

  他呼吁建造业界在工程的设计阶段,已考虑日后施工和维修工人的安全,避免采用高安全风险的施工方案。

  「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奖」计划于二○○九年推出,旨在提升土木工程拓展署辖下工地的安全文化和水平。今届特别增设「工地安全创意奖」,鼓励承建商利用创新意念和崭新技术进一步提升工地安全。

  第七届「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奖」得奖名单载于附件。



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3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