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食环署推出「清洁龙阿德」Facebook专页宣扬清洁香港信息(附图)
******************************

  食物环境徖生署(食环署)今日(六月五日)委任清洁龙阿德为清洁香港大使,并推出「清洁龙阿德」Facebook专页,由他亲自向市民宣扬清洁香港的信息。

  食环署发言人说:「清洁龙阿德最爱清洁,富正义感及公德心。他将透过专页不时与市民分享相片、影片和进行互动游戏,为大家提供有关个人、家居及环境徖生的各类资讯,以及发布有关清洁香港的最新消息。」

  发言人续说:「食环署致力为市民提供清洁徖生的生活环境,并透过不同的渠道,包括网上平台和社交媒体,宣传清洁香港。本署期望透过清洁龙阿德,鼓励大家和阿德一起身体力行,保持个人、家居及环境徖生,并邀请家人和朋友一同参与,将注重公德,推己及人的信息传递开去。」

  发言人补充,除设立清洁龙阿德个人Facebook专页外,以清洁龙阿德为主角的电视宣传短片、海报等亦会陆续推出,以加强宣传效果。

  欢迎市民到「清洁龙阿德」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cleanhongkong「赞好」及追踪阿德的最新动向,一同支持阿德,响应清洁香港。



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