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访问希腊、法国和西班牙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明日(六月四日)晚上离港,展开欧洲访问行程。

  作为新成立的香港海运及港口局的主席,张炳良教授会率领该局一个代表团,在希腊推广香港的海运业服务。他们将於六月六日下午在雅典出席一个商界午餐研讨会,张炳良教授会在研讨会上致辞。当日傍晚,他们会出席国际大型海运展览「Posidonia 2016」的开幕典礼,张炳良教授并会为设於展览场内的香港展馆主持揭幕仪式。

  六月七日,张炳良教授会前往法国,陪同行政长官梁振英进行在图卢兹和巴黎的访问。同时,张炳良教授在巴黎逗留期间,会与法国交通、海洋和渔业事务国务秘书阿兰.维达利斯会面,并参观巴黎戴高乐机场,与机场管理机构的运作总监Franck Goldnadel会晤。

  张炳良教授在六月九日会转飞西班牙,为国泰航空公司庆祝来往香港与马德里直航班机投入服务的典礼担任主礼嘉宾。

  张炳良教授将於六月十一日上午返抵香港。他离港期间,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邱诚武将署任运输及房屋局局长。



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