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环保署表扬提升室内空气质素管理的机构(附图)
**********************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今日(六月一日)举行「优质室内空气质素嘉奖典礼暨技术研讨会」,以表扬致力提升室内空气质素的机构。

  环境局常任秘书长/环境保护署署长王倩仪在典礼上致辞时表示,由於大家每天都长时间处身室内,因此维持良好的室内空气质素十分重要。对於参与「办公室及公众场所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的场所数目一直有所增加,她感到十分鼓舞。她并赞扬各个参与「检定计划」的业主和物业管理公司,为同业起示范作用,使社会各界人士更重视室内空气质素。

  在典礼上,持有「卓越级」和「良好级」证书的场所获颁发嘉许状。此外,持续参与「检定计划」达十年的机构和参与率最高的十个机构获颁发特别嘉许状,以表扬这些机构多年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环保署於二○○三年九月推出「办公室及公众场所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以推广和表扬优秀的室内空气质素管理。截至二○一五年底,全港约有1200个场所取得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证书,当中包括办公室、商场、会所、教育机构、酒店和其他公共场所。

  在嘉奖典礼后,环保署举行技术研讨会,由专业人士及不同类型场所的管理人员与在场人士分享达致良好室内空气质素的心得。

  有兴趣参与或了解有关「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的机构及市民,可向「室内空气质素资讯中心」索取资料,或浏览中心的网页,网址为www.iaq.gov.hk。



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