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离职公务员就业申请谘询委员会主席和委员
***********************

  政府今日(六月一日)宣布,行政长官委任罗荣生出任离职公务员就业申请谘询委员会主席,接替因健康理由呈辞的陈玉树教授,任期由二○一六年六月一日至二○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

  陈玉树教授自二○一三年七月十四日起参加委员会的工作,并于二○一五年七月十四日获委任为主席,任期至二○一七年七月十三日,惟近日因健康理由而提出呈辞,并获得行政长官接纳。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说:「政府衷心感谢陈玉树教授多年来的出色表现和积极贡献,对他离任感到十分惋惜,并祝愿陈教授早日康复。」

  罗荣生自二○一一年九月一日起开始出任委员会的委员,现时任期至二○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对委员会的运作及公务员事务均具深厚认识,是接任主席的合适人选。

  此外,行政长官亦再度委任欧阳吕妙群为委员会的委员,由二○一六年七月十七日至二○一八年七月十六日,为期两年。

  委员会就离职公务员从事外间工作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见,由公务及司法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谘询委员会联合秘书处提供支援,其他现任委员为郑海泉、林群声教授、李明逵、莫家麟、吴丽莎和蔡克刚。



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