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访问美国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由六月二日至十日访问美国,到访三个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很早已在当地设立经济贸易办事处的城市,包括华盛顿、纽约及三藩市。

  在访问三藩市期间,林郑月娥将拜会高层官员、出席商务午宴、参观博物馆并与其管理层会面。她亦会到访三藩市海滨,并与美籍华人领袖及居美港人会面。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行政总裁栢志高将陪同林郑月娥出席部分会议及参观活动,探求西九文化区管理局与海外机构协作机会。
  
  她六月五日(美国东岸时间)会转往华盛顿,与联邦政府高层官员、美国参议院成员及智库会面。随后,她会出席商务午宴以及由香港驻华盛顿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的酒会。她亦会参观一间博物馆,并在女性领袖晚宴上致辞。
 
  六月八日(美国东岸时间),林郑月娥抵达纽约后,将与一个智库会面、在亚洲协会午宴上致辞、出席纽约香港协会晚宴,拜访多个文化机构并与有关机构的高层人员会面。
  
  林郑月娥将于六月十日(美国东岸时间)离开纽约并于六月十一日(香港时间)傍晚返抵本港。在她离港期间,由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署理政务司司长职务。



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5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