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在伦敦考察美食车营运模式(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五月二十一日(伦敦时间)继续在英国伦敦的访问行程,考察市内美食车的营运模式。

  苏锦梁在Nationwide Caterers Association代表的陪同下,与经营者交谈,了解美食车的日常运作,以及美食车在伦敦这样的大都市如何营运。他听取了该会简介向会员所提供的资讯、系统和支援。

  财政司司长在二○一五至一六年度的《财政预算案》中提出研究将外地流行的美食车引入本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辖下旅游事务署就此进行了研究,并拟订了美食车先导计划,计划由二○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开始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二○一六年五月三十日。

  苏锦梁於上午参观华纳兄弟片场,了解其运作情况。它是欧洲最大的电影制作场地之一。

  他其后到访单车制造商Brompton Bicycle Company。该制造商自一九七五年起设计和制造折叠式单车,年产量超过四万五千部,是英国最大规模的单车制造商。

  苏锦梁亦和当地中国商界,以及设计和时装业界代表会面,就本港的商机和创意产业相关事宜交流意见。

  苏锦梁五月二十二日(伦敦时间)会在伦敦与香港学生和青年专才聚会,五月二十三日则会出席查塔姆研究所的圆桌早餐会。



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6时5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