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车辆维修工场自愿注册计划」提升车辆维修业服务水平(附图)
*****************************

  机电工程署今日(五月二十一日)举办「车辆维修工场自愿注册计划」推广日,鼓励更多车辆维修工场参与计划,并向市民介绍计划的专用标志,以便他们识别服务可靠的工场。

  为进一步提升车辆维修业的服务水平、专业形象和竞争力,机电工程署继二○一三年推出「车辆维修工场约章计划」后,去年推出「车辆维修工场自愿注册计划」,至今约有一千间车辆维修工场在新计划下获批注册。

  注册的车辆维修工场均须承诺经营的质素不低于「车辆维修工场实务指引」在技术、环保、安全、员工培训、服务和文件纪录等方面的要求。此外,注册工场须聘用注册车辆维修技工和设有牢固上盖的工作车位,以及接受计划下的投诉处理机制和决定。

  成功注册的工场可展示计划颁发的证书和标志,方便车主和司机作出识别。

  计划详情和注册车辆维修工场名单载于机电工程署网页(www.emsd.gov.hk/tc/vrsvmw)。



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16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