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儿童健体计划」训练班接受报名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一直致力推广「普及健体运动」,包括为儿童而设的健体计划;并于七月至十二月期间在各区举办「儿童健体训练班」,部分训练班今日(五月十九日)开始接受报名。

  儿童健体训练班是「普及健体运动」系列的主题活动之一,训练班会介绍不同类型的健体锻炼和有氧运动,包括健康舞、健步行、跳绳、竞技游戏等。目的是希望透过训练班,鼓励学员自发做运动,培养持续运动的兴趣。康文署亦鼓励家长在课后陪同子女一起练习,并为儿童记录运动进度和饮食习惯,以培养勤做运动的家庭文化及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各训练班共八堂,每堂一小时三十分钟,欢迎八至十四岁儿童报名参加,报名费每位港币四十元。各区报名详情,请参阅附件。

  有关活动详情,亦可参阅每月出版的《社区康乐体育活动》小册子、浏览「儿童健体计划」网页www.lcsd.gov.hk/tc/healthy/fitness/over5.html#2,或向康文署各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查询。



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