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部分康体设施暂停开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五月十八日)宣布,以下康体设施将暂停开放:

(一)屯门区兆麟运动场的草地足球场於五月二十日至六月三十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草地保养工程。在上述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的屯门邓肇坚运动场草地足球场。

(二)葵青区青衣运动场的草地足球场於五月二十日至七月十四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草地保养工程,跑道则会如常开放。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葵涌运动场的草地足球场。

(三)观塘区九龙湾体育馆的壁球室及主场分别於六月一日至三十日及六月十三日至二十四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改善工程。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邻近的牛头角道体育馆或振华道体育馆。

(四)观塘区九龙湾公园的十一人人造草地足球场於六月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改善工程。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公园内的七人人造草地足球场。

(五)深水桋区深水桋运动场於六月一日至十一月二十八日暂停开放,以便重铺跑道及进行其他改善工程。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邻近的深水桋公园及荔枝角公园缓跑径。

  市民欲查询上述康体设施的最新情况,可参阅场地告示或直接联络场地职员。



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