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於香港特区政府工作汇报前致欢迎辞(只有中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五月十七日)於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听取香港特区政府工作汇报前致的欢迎辞:

尊敬的张德江委员长、各位随行领导、各位同事:

  我们今天所有的特区政府的主要官员,所有的常任秘书长都集中在这里,向委员长汇报工作。我们对委员长的莅临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几个小时前,委员长在香港下飞机的时候,通过媒体向香港社会作了讲话。委员长用三个字,高度概括了这次来香港的目的。委员长说第一个字是「看」。所以今天委员长也来了我们政府总部,来视察我们的工作,了解一下我们过去四年在中央支持底下,特区政府工作取得的一点点进展,也看看我们在这个前进的道路上,面对的一些困难。

  第二字是「听」。等一会,我和三位司长会代表大家、代表特区政府向委员长作全面的工作汇报。

  所以,委员长这次来到我们政府总部也是「看」,这个包括看望大家,看看我们的工作精神,我们工作的进展,我们工作中的困难;也听听大家的汇报。



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2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