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大埔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五月十七日)公布,一幅位于新界大埔白石角创新路的大埔市地段第227号的用地,以四十亿二千三百八十八万元批予縖通有限公司(母公司:亿京置业控股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财致有限公司(万科置业(海外)有限公司)
(二)昌保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三)世祥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
(四)龙峰发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五)喜绰有限公司
(六)Golden Centurion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七)祖利任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八)新富顺贸易有限公司(Gingerlily Investments Limited)
(九)讯安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十)盛得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万泰制衣(国际)有限公司及New World Development Limited)
(十一)耀基集团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 及 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二)创腾国际有限公司(Zone Lead Holdings Limited)

  大埔市地段第227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8,685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61,960平方米及103,266平方米。



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