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接获团体就发展中医医院提交意向书
******************

  食物及卫生局发言人今日(五月十六日)表示,共收到七份由本地团体提交有关在将军澳一幅预留土地发展中医医院的意向书。

  发言人说:「中医住院服务是香港一项崭新的服务,我们乐见有兴趣的团体就兴建和营运中医医院提交意向书。政府会详细考虑各意向书提出的概念、建议和意见,从而设定一套合乎中医业界的营运考虑和实际可行的要求,特别在订定日后用地的批地安排和发展模式方面,作为日后政府就发展中医医院展开招标工作的基础。」

  「政府今次就发展中医医院邀请提交意向书,并非为日后任何批出用地的工作预先审定资格,亦不会藉以甄选或预审应邀的非牟利团体。因此,没有就这项邀请提交意向书的非牟利团体,亦可在其后任何批拨出用地以发展中医医院的工作中参与竞标。」

  行政长官在二○一四年《施政报告》中宣布,政府已预留一幅位于将军澳百胜角的土地,用作发展中医医院。食物及卫生局于二○一六年一月十五日开始邀请非牟利团体提交意向书,提供发展中医医院的管理架构、人手安排、财政模式、实施时间表、服务和设施等多方面的意见。提交意向书工作已于今日下午五时截止。



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4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