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沙田大会堂「青年莜工日@展翅青见计划」招聘日
**********************

  劳工处「展翅青见计划」五月十九日在沙田大会堂为青年人举办「青年莜工日@展翅青见计划」招聘日。

  是次活动为「展翅青见计划」在劳工处今年的特备节目「就业创前路」下首次举办的大型招聘会,获来自不同行业包括银行、航空、文化、摄影、零售、餐饮、旅游及物业管理业等的雇主支持,提供近四百五十个适合青年求职人士的在职培训职位空缺,藉以促进十五至二十四岁副学位或以下离校青年人的培训及就业机会。参与机构将於会场设置柜位,进行即场招聘。

  参与机构提供的在职培训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见习银行柜台服务主任、见习飞机维修员、地勤客运服务员、店务员、咖啡调配师、寿司学徒、旅行社助理预订顾问、书店客户服务助理及助理会所主任等,大部分月薪介乎八千元至一万五千元,入职要求为学历在副学位或以下,欢迎无相关工作经验的求职者申请。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并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

  场内亦有多间培训机构推介最新度身订造职前培训课程暨就业项目,包括为有意投身资讯科技、教育、多媒体创意行业的青年人特设的「电子教·学支援计划」。劳工处亦会设置柜位,介绍「展翅青见计划」及为期一个月的工作实习空缺,有兴趣的青年人可即场报名参加。此外,招聘日设有多场就业讲座,介绍不同行业的特色与发展前景。求职者如欲进一步了解是次招聘日的资料,可浏览劳工处「展翅青见计划」网站:www.yes.labour.gov.hk。

  招聘日於中午十二时至下午六时在新界沙田源禾路一号沙田大会堂展览厅(港铁沙田站A3出口)举行,费用全免。



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