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国际综艺合家欢」与全港欢度暑假(附图)
********************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合家欢」),於七月八日至八月七日举行,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陪伴大家共度暑假。

  「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今年参与演出的团体分别来自中国、澳洲、法国、日本、台湾、荷兰、英国、美国,连同多个本地艺团,为「合家欢」带来精彩节目,包括多媒体剧场、戏偶剧、音乐、舞蹈、宝宝互动剧场、小丑剧场、音乐剧场、魔术及世界各地的电影等。

  日本飞行船剧团带来多媒体人偶音乐剧场《绿野仙踪》,为「合家欢」揭开序幕。透过精致面具、华丽服装,魔幻般的投影和神奇的舞台机关,把不可思议的历险之旅活现眼前,带领孩子感受和拥抱自己的力量,勇敢朝梦想进发。剧团屡获「东京都优秀儿童演剧奖」。

  音乐大使美国男童合唱团会献唱爵士乐和多首经典歌曲,团员拥有天使般的嗓音,将带给观众充满美国风味的悠扬乐韵。

  法国布兰卡·李舞蹈团的《舞吧!ROBOT》,灵巧敏捷的舞者与趣致搞鬼的机械人切磋舞艺,展开一场奇幻的舞蹈派对。流丽的编舞及新颖的投影,加上日本前徖艺团明和电机研发、媲美装置艺术的机械乐团作现场伴奏,极尽视听之娱。

  「合家欢」尚有多项精彩节目,包括:
*澳洲汤姆.费兰根《甩辘影院FIT人》
*芳芳剧艺《上天下海》
*荷兰大地剧团《小波唱游农庄》
*普 剧场《傻密欧追追朱丽叶》
*英国摘星人剧团《仙乐飘飘处处爬》
*浪人剧场《天空传说:Ki Ki 与不灭火炉》
*台湾朱宗庆打击乐团2《「敢击」好声音》
*树宁.现在式单位《进击的小飞》
*《魔技杂艺》
*音乐事务处《2016香港青年音乐营音乐会》
*电影节目办事处《儿童电影合家欢2016》
*娱乐节目办事处《夏日狂欢大派对》

  今年的「合家欢」将有《明和电机の机械乐团》展览,展出新奇有趣的乐器,并作现场演奏。

  「合家欢」还有多个巡回演出节目:小不点创作的戏偶互动剧场《游向彩色的泡泡》、Zense A Cappella的无伴奏音乐剧场《初试人声》及R & T (Rhythm & Tempo) 的踢木舞蹈剧场《开心博士森林记》。配合舞台节目,更举办多项延伸活动包括工作坊、文化之旅及展览等。

  门票明日(五月十三日)起於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2370 1044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



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7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