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快乐葵青》嘉年华星期日葵联邨社区公园举行(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星期日(五月十五日)下午三时至六时,在葵青葵联邨社区公园举行社区专题嘉年华《快乐葵青》,送上一连串舞台表演和多项有趣活动,供市民免费参与。

  当日,魔术国王Harry哥哥与年轻魔术师梁晓丰、王植玮、李致坚、梁家鈃和叶咏妍将进行魔法大激斗;不同的艺团亦表演精彩的节目,包括合唱团表演,陶笛、手风琴和手铃演奏,充满活力的舞蹈表演,以及开心又热闹的小丑趣剧。

  场内设有故事地摊,市民可细听「摊主」有趣的旅游经历,也可以参与工作坊,制作环保酵素和报纸盆栽,或参加即兴音乐活动。

  小朋友可于故事屋与区内长者共读绘本,或投入互动儿童剧场《快乐村寻宝之旅》,享受表演的乐趣。表演艺人更于公园四处走动,为市民带来面绘、扭波和街头魔法等活动。

  查询社区专题嘉年华《快乐葵青》的节目详情,可致电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2016_kwt.html。



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4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