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处举办职业健康公开讲座
*************

  劳工处五月十九日(星期四)举办「预防下肢劳损」讲座,介绍常见的下肢毛病,包括足底筋膜炎、下肢静脉曲张和膝骨关节炎的征状、治疗及预防下肢劳损方法,并示范工作间运动。讲座於下午二时三十分在新界粉岭璧峰路二号粉岭健康中心七楼粉岭职业健康诊所举行,由劳工处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该处亦会於五月二十三日(星期一)举办「酷热环境工作对健康的危害」讲座,介绍在酷热环境中工作对健康的影响、中暑的征状、急救及预防措施,藉此提高员工对预防中暑的关注。讲座於下午三时在香港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一号活动室举行,由劳工处职业环境徖生师及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以上讲座均以广东话讲授,免费入场。查询或报名可致电二八五二 四○四○。



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