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新界西医院联网公布传染病个案组群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新界西医院联网发言人今日(五月九日)有以下公布:

  青山医院法医精神科一个女病房自五月四日起先后有三名病人(年龄由五十七岁至六十九岁)及一名职员出现呼吸道感染征状。院方已为病人进行所需测试,其中两名病人对人类偏肺病毒呈阳性反应。涉及的病人现正接受隔离治疗,情况稳定,而该职员已康复上班。有关病房已暂停接收新症,并实施有限度探访安排。

  另外,屯门医院早前公布一个康复男病房有病人组群确诊带有多重耐药鲍氏不动杆菌,院方继续进行筛查程序,再确诊两名分别八十三岁及八十八岁病人带有多重耐药鲍氏不动杆菌,他们均为长期病患者,已於日前离世。

  两间医院已经根据既定指引加强感染控制措施,并会继续紧密监察有关病房病人的健康情况。有关个案已呈报医院管理局总办事处及徖生防护中心作出跟进。



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