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葵涌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五月五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葵涌葵涌道与葵安道交界的葵涌市地段第522号的用地,以三亿五千零十万元批予奥仁有限公司(母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加耀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二)威亿创富有限公司
(三)进明发展有限公司(Fast Forward Global Limited)
(四)龙峰发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五)加锋有限公司(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六)汉富国际投资有限公司(Easyknit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七)腾翠有限公司(Soundwill Holdings Limited)
(八)新富顺贸易有限公司(Gingerlily Investments Limited)
(九)华峰国际有限公司
(十)耀基集团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一)新华置业有限公司(All Smart Global Limited)
(十二)鼎万投资有限公司(奔达集团(环球)有限公司)
(十三)浩境有限公司(宏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葵涌市地段第522号的地盘面积约为567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酒店、加油站及院舍)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3,232平方米及5,386平方米。



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4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