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高层官员任命(附图)
**********

  政府今日(五月五日)宣布,现任民航处副处长李天柱将於二○一六年五月十九日起,接替於同日开始退休前休假的罗崇文出任民航处处长。

  就李天柱的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表示:「李天柱对民航处各项核心功能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我有信心他能应付未来的挑战。」

  对於罗崇文,张云正表示:「在政府服务近四十年间,罗崇文积极参与发展香港成为一个国际航空中心及空运物流枢纽,我们祝他退休生活健康愉快。」

  以下为两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罗崇文
───

  罗崇文现年五十九岁,於一九七六年十月加入当时的医务徖生署任职见习放射技师,后於一九七七年一月加入民航处任职见习航空交通管制主任。他於一九九六年九月晋升为总民航事务主任,於一九九七年十二月晋升为民航处助理处长,於二○○二年五月晋升为民航处副处长,并於二○○四年四月起出任民航处处长至今。

李天柱
───

  李天柱现年五十七岁,於一九八三年二月加入民航处任职助理民航事务主任,后於一九九八年五月晋升为总民航事务主任,於二○一○年八月晋升为民航处助理处长,并於二○一四年十月起出任民航处副处长至今。



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