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一、五、六、八及十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五月三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一、五、六、八及十于五月的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进行例行保养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十于五月九日至十三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屯门青田游乐场、上水清河邨、青衣长宏邨、天水围天悦邨及元朗洪水桥。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十的详情,可致电二四五○ 一八五七。

  流动图书馆八于五月十二日至十八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红戛海逸豪园、九龙湾彩盈邨、蓝田丽港城、秀茂坪宝达邨及大坑东道大坑东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八的详情,可致电二九二六 三○五五。

  流动图书馆一于五月十六日至二十一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红戛黄埔花园、荃湾海滨花园、马湾珀丽湾、油塘高怡邨、九龙城启晴邨及黄大仙翠竹花园。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一的详情,可致电二四一四 三一五七。

  流动图书馆五于五月十六日至二十八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沙田富安花园、博康邨、锦英苑、显径邨、锦泰苑、美田邨及欣安邨;将军澳明德邨及健明邨;大埔太和邨、泥涌、安浩里、富善邨及富亨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五的详情,可致电二六九六 五八四二。

  流动图书馆六于五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八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筲箕湾东大街、鸭脷洲鸭脷洲邨和利东邨、石澳泳滩和将军澳翠林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六的详情,可致电二五○五 四六九○。

  在暂停服务期间,读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过互联网www.hkpl.gov.hk续借图书馆资料。



2016年5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0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