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房委会藉母亲节强化商场推广活动(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致力於辖下商业设施提供多元化活动,以提升营商环境及服务居民。母亲节很快来临,房委会将在辖下多个商场举办推广活动,歌颂母爱,亦藉此增加商场人流。

  房委会发言人今日(五月二日)表示:「母亲节当日(五月八日),居民如欲对母亲表达心意,可前往房委会辖下的坪石、梨木树、美田、天恩、晴朗、彩德和油丽商场,填上及挂上心意咭,更可带同母亲及一家大小前往欣赏完成作品。」

  母亲节当日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四时,坪石、梨木树、美田和天恩商场将有爱心摊位游戏及小丑杂技/魔术师表演;晴朗、海丽、彩德和葵涌商场亦有小丑派发扭汽球。当日中午十二时至下午二时,光临以上八个商场的母亲们有机会获赠鲜花、手工花或曲奇饼。

  另外,在五月七日(星期六)及八日(星期日)下午,居民如前往晴朗、海丽、安基、彩德、葵涌、天恩、梨木树、坪石、美田、兆康和南山商场购物满指定金额,可换领小礼物,小礼物每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房委会商业楼宇小组早前通过,维持对商户大量购买泊车代用券可获八折的优惠,商户如购买五十张或其倍数的泊车代用券,即可享有该优惠,以鼓励更多访客惠顾房委会商铺。泊车代用券颇受欢迎,以过去两年为例,共售出约46 600张。

  发言人又说,为鼓励市民前往房委会商场购物,房委会辖下位於油塘的区域商场「大本型」及油丽商场为消费满指定金额的顾客提供免费泊车优惠,详情可参阅有关商场内的告示。



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