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深水桋区议会仁爱堂美孚邻舍活动中心举行动土仪式(附图)
***************************

  深水桋区议会、仁爱堂及深水桋民政事务处(民政处)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在葵涌道(美孚新恏段)天桥底美孚邻舍活动中心工地旁举行深水桋区议会仁爱堂美孚邻舍活动中心动土仪式,标志深水桋社区重点项目计划进入施工阶段,是项目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行政长官在二○一三年《施政报告》宣布为十八区区议会各预留拨款以推展社区重点项目计划。深水桋区议会经广泛的地区谘询及深入讨论,通过推展两个项目,包括在美孚兴建邻舍活动中心,为深水桋居民提供多元化的活动及服务。经过二○一四年进行公开及公平的遴选,深水桋区议会拣选了仁爱堂为项目的伙伴机构,在中心落成后以自负盈亏的模式营运及管理。

  在动土仪式上,深水桋区议会主席张永森与出席人士分享了项目自二○一三年起奠下的重要里程碑。他乐见深水桋区议会、仁爱堂及民政处在合作上取得丰硕的成果,并期盼中心尽快落成启用,为区内居民提供适切的活动及服务。

  仁爱堂董事局主席邓锦雄博士致辞时感谢深水桋区议会及民政处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仁爱堂将贯彻「仁间有爱」的宗旨,在中心提供艺术、文化及康乐活动,以凝聚深水桋区居民及丰富他们的社区生活。

  出席动土仪式的其他主礼嘉宾有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副署长陈积志、深水桋民政事务专员莫君虞、深水桋区议会副主席陈伟明、民政总署总工程师(工程)关伟昌、仁爱堂董事局副主席曹贵子医生、总理蔡小勇及总理陈鉴光博士。

  拟建的邻舍活动中心座落於葵涌道(美孚新恏段)天桥底,建筑楼面面积及户外休憩空间分别约有360平方米及610平方米。拨款申请已於二○一五年七月获立法会财务委员会批准,建造工程已经展开,预期於二○一七年完成。深水桋区议会会继续监察项目进度。

  深水桋区议会同时推展另一项社区重点项目计划,即由另一伙机构保良局负责营运的石硖尾社区服务中心。该中心目前正由香港房屋委员会在兴建石硖尾恏第三期时一并建造。



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12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