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山顶区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宣布修订山顶区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项目主要包括把甘道23号对面的一幅土地由「绿化地带」改划为「住宅(丙类)6」地带。城规会又修订图则的《注释》及《说明书》以反映上述修订,以及适当地更新各用途地带及规划区的一般性资料。

  载有修订项目的山顶区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14/12,现置於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港岛规划处、中西区民政事务处及湾仔民政事务处,让市民於办公时间内查阅。
  
  市民可於二○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山顶区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的复本现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