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食环署未能就一音乐活动发出临时公众娱乐场所牌照
***********************

  食物环境徖生署(食环署)发言人今日(四月二十八日)表示,由於在四月二十八日至五月七日於中环龙和道海滨活动空间举行的音乐活动主办单位未能遵办有关消防安全的规定,食环署未能就该活动发出临时公众娱乐场所牌照。

  食环署在接获有关牌照申请后,按照既定程序处理及征询相关政府部门的意见,并一直与主办单位就各部门的意见保持沟通。食环署和相关部门昨日(四月二十七日)及今日均有到活动现场巡视,该场地设施仍未符合消防安全规定。

  根据《公众娱乐场所条例》(第172A章),如要举办属临时性质的公众娱乐场所活动,经营者必须向食环署署长申领临时公众娱乐场所牌照,并须符合消防安全、结构、电力、人流管理等规定。违反上述规例,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二万五千元及监禁六个月,另加每日罚款二千元。

  鉴於有关音乐活动今晚便会开始举行,食环署已建议主办单位须作出适当的安排。食环署会继续与相关部门及主办单位跟进处理牌照申请事宜。



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4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