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任命公布
*************

  政府今日(四月二十日)宣布再度委任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四名现任成员,任期两年,由二○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由社会福利署署长担任主席,并由十七名非官方委员及两名官方委员组成。非官方委员中有六名成员为独立委员,其余十一名委员均具有与整笔拨款制度相关的背景,如来自非政府机构管理层、服务使用者和员工工会。

  四名获政府再度委任的现任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成员分别为欧楚筠、陈美兰、蔡海伟和李小聪。

  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根据二○○八年十二月发布的《整笔拨款津助制度检讨报告》(《检讨报告》)中提出的建议,於二○○九年四月重组,以加强督导委员会的角色和组成。除了监察整笔拨款津助制度的推行情况及找出尚待改善之处外,督导委员会也监察《检讨报告》的建议的推行情况,并促进社会福利署、非政府机构及其员工和服务使用者之间对推行整笔拨款津助制度的资讯与经验的交流。

  由二○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起,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的名单如下:

主席:
社会福利署署长

非官方委员:
欧楚筠
陈美兰
陈绮贞
周贤明
郑诗韵
张国柱
蔡海伟
熊运信
李正仪博士
李小聪
李兆香
李道生
伍佩玲
冼建明
司徒永富博士
游秀慧
郁德芬博士

官方委员:
劳工及福利局首席助理秘书长(福利)1
社会福利署助理署长(津贴)



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2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