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一带一路」交流资助计划接受报名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员会发出:

  民政事务局及公民教育委员会今日(四月十八日)以试行方式推出「一带一路」交流资助计划,以配对方式资助注册非牟利机构或法定团体举办以香港青年人为对象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团。资助计划现已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五月十六日(星期一)。

  资助计划将资助本港年龄介乎15至29岁青年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青年人进行单向、双向或多边交流活动,务求达致「民心相通」的目标。资助计划旨在促进本港青年人对「一带一路」这项重大的国家未来发展策略的认识,从而让他们思考个人及香港在国家发展上可担当的角色和责任,并帮助他们掌握「一带一路」带来的机遇和面对的挑战。

  对资助计划有兴趣的机构,可於四月二十七日(星期三)出席在香港柴湾道238号青年广场7楼公民教育资源中心举行的简介会,了解资助计划的详情。有意出席简介会的人士必须预先报名。

  有关资助计划详情和简介会的报名方式,请登入公民教育委员会网站(www.cpce.gov.hk/main/tc/brscheme.htm)。如有查询,请致电3509 7027与公民教育委员会秘书处联络。



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4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