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富邦人寿在香港开设附属公司(附图)
*****************

  来自台湾的富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富邦人寿)今日(四月十八日)宣布,在香港成立的全资附属公司,富邦人寿保险(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富邦人寿)正式开幕。

  富邦人寿主要透过保险代理团队、银行及多元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保险理财服务。富邦人寿董事长郑本源表示,该公司旨在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寿险公司,而香港富邦人寿的成立,是该公司迈向此目标的重要一步。

  香港富邦人寿总经理周资为表示:「香港保险业拥有十分成熟及完备的监管机制,有利保险业稳健发展。香港富邦人寿将透过本地的专业团队,配合母公司的全面支援,为香港客户推出多种具竞争力的保险产品,以满足本地的需求。」

  他补充:「纵使香港寿险市场成熟,发展蓬勃且竞争激烈,但仍有发展空间。根据保险业监理处公布,二○一五年的保费较前一年仍有双位数字百分比的增长,可见香港寿险业仍大有可为。」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海外公司可透过在香港设点而接触到亚太区的大量高净值人士,他们对优质的保险服务有殷切需求,所以香港是金融公司在区内成立及拓展业务的理想地点。」

关於香港富邦人寿

  香港富邦人寿於二○一五年七月在香港成立,是台湾第二大寿险公司富邦人寿的全资附属公司,并以富邦人寿品牌经营业务。香港富邦人寿透过银行保险、策略性合作及多元销售网络为客户提供各种适切的寿险保障产品。如欲了解更多关於香港富邦人寿的资料,可浏览www.fubonlife.com.hk。

关於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82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1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10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7166481845。



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