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16」下月举行
*********************

  教育局将於五月十四日和十五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办「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16」,为中学毕业生提供不同出路的资讯。

  展览会设有三十多个摊位,介绍本地经评审的专上课程(包括职业专才教育)、毅进文凭课程、经评审专上课程资料网(iPASS)、专上课程电子预先报名平台(E-APP)、自资专上教育资讯平台(Concourse)及资历架构等。展览会将举办多场讲座,讲解多元升学出路和职业专才教育等主题。

  展览会亦会提供就业谘询服务及院校课程资讯,让应届中学文凭试毕业生在规划升学途径及就业出路作好准备。

  「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16」於五月十四日和十五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於九龙湾展贸径一号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二号展贸厅举行。活动由教育局主办,并由自资高等教育联盟、香港辅导教师协会及香港教育城协办。免费入场。

  详情请浏览www.cspe.edu.hk/content/Resources-CareerGuidance-MultiplePathwaysExpo。



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