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特区政府对日本(熊本县)发出黄色外游警示
********************

  鉴于日本(熊本县)的最新情况,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日(四月十六日)对日本(熊本县)发出黄色外游警示。日本其他地方的外游警示级别维持不变。

  政府发言人表示:「计划前赴或已在熊本县的港人应留意当地情况,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避免前往受地震影响的地方,并加紧留意当地政府的公布,尤其应留意余震的情况。」

  保安局会密切留意当地的情况,如有需要,会透过媒体、保安局流动应用程式及外游警示网页发布当地最新情况,网址为www.sb.gov.hk/chi/ota。

  在外地的港人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事务处(入境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二十四小时求助热线(852)1868或与中国驻日本使领馆联络(大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81) 334033064;驻福冈总领事馆:(81) 9062989986)。

  市民前往外地时,可使用入境处的「外游提示登记服务」(www.gov.hk/roti)登记联络方法及行程,让入境处在有需要时透过适当途径,包括流动电话短讯,向他们发放实用资料。



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