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韩国男装品牌Stripes在香港提供「线上对线下」衣服订造服务(附图)
******************************

  韩国品牌Stripes今日(四月十二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为本地顾客提供「线上对线下」上门度身订造衣服的服务,并由韩国直运到港,作为该公司拓展全球业务策略的一部分。

  Stripes策略经理Inggeol Kim表示,有别於一般的恤衫零售商,顾客只需透过Stripes网站预约上门谘询服务,该公司的造型师便会与顾客联络,相约方便顾客的地点度身订造衣服。这种以服务为本的模式有别於购买现成衣服。

  该公司所有订造的衣服均在韩国自家厂房制造,并直接由韩国送到顾客府上。顾客的尺码资料亦会储存於系统中,方便顾客日后再订购时作参考用途。该公司现时在香港只提供恤衫订造服务,其后会扩展至其他服饰。

  Kim表示,Stripes的营运模式不但为顾客打开方便之门,亦省却他们寻找合适裁缝的烦恼,在韩国年轻人市场兴起热潮。她说:「我们的出品无论款式或舒适度,均迎合韩国年轻专业人士的需求,深受他们的欢迎。我们相信这种营运模式,在香港这个国际城市可以取得成功。」

  她说:「我们的系统已储存超过40 000个顾客尺码的资料,这些大数据配合我们新建立的NEU-FIT系统,将有助分析顾客的喜好,提供最切合他们身形的尺码及款式,提升我们的服务质素。」她补充,该公司的营运模式获得投资者的垂青,截至现在,已集资超过5百万美元的投资资金。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Stripes落户香港,他说:「香港是世界上其中一个最完善的数码城市,顾客普遍趋於讲究,为揉合时装与科技创新商业模式的公司,提供理想的营商环境。」

关於Stripes

  Stripes於二○一三年在韩国成立,为男士服装提供网上平台,度身订造迎合他们品味的服饰。该公司为顾客提供多种颜色及设计,以及不同布料选择,在造型师的协助下,在网上选购适合他们的款式。该公司亦於韩国自设厂房,多年来为国际品牌生产瀈衫,经验丰富。如欲了解更多关於Stripes的资料,可浏览stripes.hk。

关於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82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1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1,0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6481512480。




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