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院管理局复康服务重组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九龙中医院联网发言人今日(四月十一日)表示,政府宪报於上星期五(四月八日)作出公告,医院管理局条例中所指明的「医院服务」由四月八日开始不再包括「复康专科及资源中心」及「扶轮儿童复康专科及资源中心」所提供的服务。

  发言人解释说,是次刊宪是因应医管局由今年四月八日起,为配合医管局及复康资源协会的各自发展,已终止管理及营运位於香港理工大学的「复康专科及资源中心」及位於薄扶林沙湾径的「扶轮儿童复康专科及资源中心」。

  发言人续称:「有关的公立医疗服务已经迁至位於九龙医院的『医院管理局社区复康中心』。新中心已於今年三月二十三日开始投入服务,为有不同疾病或残障的人士,在自我照顾、活动能力、沟通及工作等方面,提供复康服务。」

  新中心会依循医管局专科门诊及专职医疗服务既定的收费,服务时间维持不变,逢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五十分开放;逢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发言人说:「九龙中医院联网早前已发信通知有关的服务使用者,以及向当区区议会汇报及交代有关安排,务求及早让市民和区内居民知悉相关服务安排。联网亦在早前就此服务安排员工继续在新的『社区复康中心』服务市民。」



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3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