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韩国时尚艺术品牌Youk Shim Won在港设点(附图)
*****************************

  韩国时尚艺术品牌Youk Shim Won今日(四月六日)宣布开设首间香港门市,利用香港的国际地位提升其品牌形象。

  新店位於尖沙咀海港城,主要出售以韩国艺术家Youk Shim Won作品为主题的时尚艺术商品,包括袋子、钱包、服饰、鞋子、化装品及其他生活杂货。品牌的创作理念从女性角度出发,以一系列大眼睛带微笑的女性人物为设计特色。

  Youk Shim Won社长郑景日表示,近年受到韩国流行音乐及电视剧的影响,韩国品牌在港颇受欢迎,因此乘势来港开店把握商机。除零售业务外,该公司亦希望在香港举办Youk Shim Won个人作品展及参加更多与艺术相关的活动,宣扬Youk Shim Won以女性幸福与快乐为主旨的创作理念。他说该品牌的所有产品均在韩国设计及生产,并希望未来有机会与香港的企业合作。

  他表示:「香港是一个中西文化荟萃的城市,汇聚世界各地的顾客。因此,在开拓海外市场方面,我们认为香港是个非常重要的据点,希望透过香港市场建立我们的国际形象,让香港及海外的顾客更加了解我们品牌的意念。」

  他补充:「我认为Youk Shim Won的产品能够吸引追求艺术品味的客户;另外,香港亦有不同类型的文化及艺术表演活动,这亦是我们选择香港市场的其中一个原因。」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的多元化艺术与文化环境有助推动创意产品的市场需求,亦提供不少跨界别合作机会,是Youk Shim Won向国际市场展示品牌的最佳地点。」

关於Youk Shim Won

  Youk Shim Won於二○○五年成立,是以韩国东洋画风艺术家Youk Shim Won的名字所建立的品牌。该品牌的营运公司Gallery AM以Youk Shim Won画家所创作的艺术作品,开发出一系列的时尚艺术商品。目前,该品牌在韩国有20多间店铺,於二○一五年开始在内地市场发展,在上海、天津、成都、青岛、长沙等主要城市开设了六间店铺。二○一六年进军香港市场。如欲了解更多关於Youk Shim Won的资料,可浏览www.youk.co.kr。

关於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82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1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10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6762930096。



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